close

   5949826.jpg

   這首歌已經聽了很久了,還是很喜歡

   木箱這團體算是超級冷門吧,我也是不小心下到的,

   有時候還真佩服自己的亂入功力

   想找歌詞可是找不到...用日文也搜尋不到

   他們的歌我都很喜歡,對我來說分類是屬於「星球系」

   或是「宇宙系」的類型

   好像有點誇張,不過在聽他們的專輯時我常會想到有的沒的,

   像是星球的起源諸如此類

 

   這首歌帶給我平靜與溫暖,是現階段最能治癒我的歌

   雖然日文很破但也依稀聽的出來歌詞的內容...

 

   不過,用心去感受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alaz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